南偲

wb🎺:南偲-嬷瘾犯了
(-是减号不是下划线)
邮箱:1194056245@qq.com

[白魏]学长与外卖小哥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小甜饼,四到五章完结
*年龄改动:白小龙(21)x勋外卖(28)
*世纪ooc,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文风
*私设如山,一堆bug
*禁止上升xN
*梗来自一个视频,有小姐姐给外卖小哥备注外卖是给学长的,让外卖小哥帮忙表白,弹幕一片学长和外卖小哥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2.
   
    两人都以为这事儿睡一觉就过去了。然而也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的小姑娘带起来的不良风气,突然间各种帮忙表白席卷订单备注,尤其是白小龙的名字,如果排个提名榜,他可以当榜首了。以前外卖小哥们见单就接生怕被同行抢了,现在都得看一看,还要嘲笑一下手快不小心接了告白单的小傻子们。

    白小龙现在连外卖都点不上了,毕竟基本所有外卖小哥都对他的名字避之不及,有空去分辨是不是本人点的还不如多接几个正常的单子,而且只要是不小心接过帮忙给白小龙表白单子的外卖小哥,无一例外地体验过被白小龙怀疑然后以各种理由让外卖在外卖箱里凉凉的绝望感。一传十十传百,一开始还有人能不小心接到他本人的单子,后来白小龙觉得自己的名字快赶上黄/赌/毒了,如果不是还有人给他送外卖,都想打电话给消费者协会投诉了。

    给白小龙送外卖的就是勋外卖。但不是他不小心接单了,这事儿说起来还有点想让人长话短说的意思。

    之前的小姑娘非常执着,虽然她不知道她小白学长不喜欢吃香菇,但是知道他胃有问题,她把勋外卖电话号码给记下来了,别人不接她的单就可着勋外卖给她送。

    -喂,叔叔…
    -喂,您好!…???谁跟你叔叔??我就比你大了十岁都不到吧?
    -好好好,哥哥哥!您能不能帮我给小白学长送外卖?
    -???我手里这单送完了就下班了好吧?而且…没人给你小白学长送外卖不是他自己作出来的嘛…你说他要是拿了小姑娘们送他的外卖哪来这么多事儿,现在他自己点的单都没人接了!
    -小白学长是很有原则的人!!叔叔你不在他的立场不要瞎说!!
    -对不起我不送!
    -别别别,哥您帮我送一下吧!!小白学长有胃病的!!现在这个点儿小白学长肯定都疼死了!!
    -你小白学长是成年人好吧??他又不是只会吃外卖?
    -哥我求您了!他拳击馆周围没有能吃东西的地方!
    -行行行我送完这单就给你学长送,你下单吧!我保证第一个接!

    然而不知道哪个小傻子刚好手滑了一下,抢在勋外卖前面给接了,勋外卖还得给那小傻子打个电话,本来以为问题不大就是浪费一点话费,万万没想到不打不知道,一打吓一跳。

    -嘿,小弟弟你好啊!你刚接到的单给我怎么样啊?
    -不行!我刚刚才求着我哥让我用他的身份给白学长送外卖顺便告白的qwq没想到运气这么好!!
    -啊…哦,那你去送吧,一路顺风…

    勋外卖挂了电话之后还是很懵,请问我是在看什么八点档狗血电视剧吗?虽然吧,想想白小龙的颜和肉体,他男女通吃也很正常了,但是这对一位奔三的大叔来说还是比较难以消化的,当然自己这个大叔被白小龙吃得死死的就是后话了。勋外卖还没从惊讶中缓过神,小姑娘的电话又来了。

    -大妹子你不觉得你存在感太强了吗…
    -啊啊啊哥为什么不是你接单!!欺骗我感情!!
    -手慢了…毕竟我也没想到还有人敢接你小白学长的单啊?!不过你有情敌了,应该是他学弟。就是他抢的你这单…
    -那我再点一单!您这回一定要抢到啊!我不信我天天给小白学长点外卖还斗不过一个小屁孩!
    -你也是小屁孩好吧…好了好了挂了,我这单到地方了,你马上点,我肯定接!

    差点因为跟小姑娘叨逼叨开过地方,也防止两边继续怼下去没完没了,勋外卖赶紧挂了电话顺手接了小姑娘的单。讲道理白小龙连小姑娘的外卖都不接受别说小伙子了,现在又基本没有人愿意接带他名字的单,这个点怕是真的要饿出毛病了,出于担心勋外卖对被迫加班也没有什么怨念,轻车熟路地往拳击馆开。

    同样的灯光下,但是白小龙这回没有上次那么神气,他靠着灯柱坐在马路牙子上,脸埋进放在大腿上的臂弯里,手里还握着手机,似乎是疼得不行,手指用力到发白,手机屏幕在美团外卖界面亮着。

    勋外卖看到白小龙这样吓了一跳,赶紧停好车过去拍了拍他,走近了还能听到他的抽气声,勋外卖跟着一起坐了下来。感觉到旁边有人,白小龙抬头看了一眼脸朝着他方向又趴下了。

    -好快…怎么又是你?这块地方就你一个人送外卖?
    -什么好快,你自己看看你那单有人接了没?这几天给你表白的外卖小哥还不够多啊?我这也是帮之前那个姑娘给你送的,刚才应该还有个小伙子来给你表白吧,他手里那单也是人小姑娘给你的…
    -那不用了。你把我刚点的这单接了吧,我在这儿等你。
    -你都疼这样了还倔啥?!我手里这单请你了,我到时候把钱给小姑娘行吧?
    -请我?
    -你看四舍五入我也跟你表白过了!请你怎么了!…你要不乐意你把钱给我也行!
   
    勋外卖说完才发现自己嘴一快秃噜了什么玩意儿出来,耳朵悄悄发红发烫,在心底祈祷灯光昏暗看不清楚,在白小龙瞥过来的暧昧眼神里赶紧补了一句,把外卖塞进他怀里,偏过头不看他。

    白小龙看了他一眼,没有跟他深究,拿起外卖吃得又快又安静,很快外卖盒子就见了底。勋外卖被惊呆了,一直在边上念念叨叨。

    -你慢点儿吃,又没人跟你抢!你小小年纪这个胃病就是给吃出来的,也别天天吃外卖了,家里没人给你做饭嘛?
    -你怎么跟我妈似的?家里没人。
    -臭小子怎么说话呢!怎么也该是你爹好吗?再说我也就比你大…七岁!应该喊哥好吗!诶我家里也没人…你看你家里没人不是缺个人照顾你么,我觉得人小姑娘挺好的,你到底看不上她哪点啊?
   
    白小龙没回答,只埋着头吃,吃完了猛的把脑袋从外卖盒里抬起来,目光灼灼地看着勋外卖。

    -我不喜欢女生,你以后别接那些乱七八糟的单了。我也不喜欢刚刚来的男生。…你叫什么名字,加个微信吧,我把钱转给你,估计以后只有你给我送外卖了。
    -嗯???哦…好,喊我大勋就可以了!

    勋外卖愣了一下,没敢揣摩白小龙前面两句话的意思只干巴巴应了一声。白小龙也觉得自己说的话意味不明,双颊有点发烫,赶紧岔开了话题,加完微信两个人很默契地抬头看了看对方。

    勋外卖的傻笑没收起来,嘴角深陷下去一个小坑,第一次见面就毫无顾忌戳上去的白小龙反而瑟缩起来,却还是没忍住伸了手。勋外卖看到白小龙嘴角还沾着个米粒,想也没想就伸手帮他擦。两条胳膊在夏日的晚风里碰到一起,手指点在对方唇角,微凉的皮肤相蹭,好像有火冒出来,被烫到似的一起收了回去,一时无言,昏黄的灯光柔柔地裹着他们,气氛旖旎起来。

    有猫咪长长地喵了一声,好奇地看了他们一眼,从他们面前一下子窜了过去。两个人突然惊醒,齐齐撇过头去,只露出一边红红的耳尖相对。

    -我走了啊,你就住在拳击馆?
    -对,路上小心,晚安。
    -嗯…晚安!
TBC.

碎碎念:这一章写得非常不满意(然而并不知道怎么改qwq前面那么一大串的铺垫都是为了最后qwq可是最后也没有写出想要的感觉(炮灰小姑娘终于杀青了

评论(24)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