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偲

wb🎺:南偲-嬷瘾犯了
(-是减号不是下划线)
邮箱:1194056245@qq.com

[白魏]学长与外卖小哥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小甜饼,四到五章完结
*年龄改动:白小龙(21)x勋外卖(28)
*世纪ooc,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文风
*私设如山,一堆bug
*禁止上升xN
*梗来自一个视频,有小姐姐给外卖小哥备注外卖是给学长的,让外卖小哥帮忙表白,弹幕一片学长和外卖小哥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1.
   
    勋外卖送了这么多年外卖,什么订单备注没见过,有让外卖小哥路上小心晚到不差评的暖心型,还有让在订单纸上画画的恶搞型,也有本可以言简意赅偏要叨叨一堆的气人型,甚至连困在厕所让送外卖的时候顺带纸的都见过,反正只有想不到的没有看不到的,可以说是身经百战了。

    有句话怎么说,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勋外卖前两天刚嘲笑过同事接到一单备注要替顾客给女神表白,今天就接了个让给喜欢的学长表白的单子。

    给姑娘表白还好说,凭借自己的颜值和能把差评念成好评的三寸不烂之舌扯吧扯吧指不定还能把顾客给绿了。这给汉子表白咋整啊,定外卖的姑娘也不给个情书模板啥的,他还好抄一份给了完事儿,或者照着念也好哇,勋外卖接了单就火急火燎地给大妹子打了个电话,关机。

    当下勋外卖就想给自己一巴掌,叫你不看备注就接单,多少次了还不长记性,活该你天南地北巴巴地跑还没个女朋友!然而哪怕白眼要翻到天上去,勋外卖还是得给人家送。

    勋外卖骑着小电驴搁路上被风呜呜吹得脑子不太清醒,还挺认真地搜肠刮肚了一番怎样告白才能提高成功率,指不定能让自己唠成一段佳话,想想第一次(帮别人)给男生表白还有点小激动,完全没有意识到人顾客只是让帮忙表白,又没说非要表白成功。

    结果勋外卖不仅没有用到那些从百度拷下来死记硬背的告白金句,还得费尽心思让学长相信自己不是个骗子。

    订单上填的是学长白小龙的名字和地址,备注了他的电话号码,勋外卖在一个拳击馆门口停下打了三遍电话都没有打通,眼看着送餐时间都要过了,勋外卖急得嘴里起燎泡,又给小姑娘打电话,还是关机。送餐时间截止的铃声和来电铃声一起响了起来,勋外卖看到来电人显示白小龙的时候感动得眼泪都要掉下来。

    -喂,您好!请问您能出来拿一下您的外卖吗?
    -什么玩意儿?我点过外卖?骗子吧?
    -不是不是不是,有个喜欢你的学妹给你点的!她怕你训练太投入忘了吃午饭,特意给你点的!她顺便让我给你带一句她喜欢你!
    -你声音这么大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不记得我有学妹,我们体育系基本没有姑娘。你骗子吧?
    -大哥我真不是骗子!你看看我电话号码标记的送餐服务!不同系同校的也是学妹哇,那您至少拿一下外卖?您不拿我不好意思按已送达啊?
    -点的什么外卖啊?你顺便把她电话号码给我留一下,我到时候联系一下把钱还给她。
    -香菇鸡肉饭。你不准备顺便跟她发展发展……
    -不好意思我不吃香菇。喜欢我还不知道我不喜欢香菇吗,你还说不是骗子?

    勋外卖甚至来不及再强调一遍自己不是骗子,白小龙就给他挂了,听着手机里的忙音勋外卖只想高歌一曲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勋外卖还在愁要怎么搞这个乌七八糟的事情,小学妹估计是下课了,给他回电话了。他赶紧给人复述了一遍,小姑娘一边连连道歉一边难过磨得勋外卖本来就那一丢丢的火气都没了,还反过来安慰她。

    -刚刚在上课,请问怎么了吗?
    -诶小姑娘,你学长觉得我是骗子我这外卖根本送不出去啊?我没法接下一单咋整啊?而且他不吃香菇你不知道吗?你学长让我把外卖给你送回去,你准备咋处理啊?
    -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您点已送达吧!我不给差评!呜呜呜我真的不知道小白学长不吃香菇!
    -哎没事儿没事儿你憋哭啊!我觉得你学长不值得你伤心……
    -不!你根本不懂小白学长有多好!!我居然都不知道小白学长不喜欢香菇呜呜呜呜呜呜都是我的错!!外卖随您处置吧!

    又一次听着手机里的忙音勋外卖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现在的小姑娘都什么毛病?头上冒火,恼羞成怒,不想送外卖了!心是有的,胆子还是没有的,大丈夫能屈能伸,毕竟跟谁过不去都不能跟钱过不去不是?勋外卖只能把已经冷掉的外卖放到外卖箱里,继续接单。

    勋外卖在城市里到处连轴转,随着天一点点暗下来,霓虹灯跟着飞快滚动的车后轮亮起来,勋外卖算了算自己今天接的单子数量,满意地接下今天的最后一单。

    骑行在熟悉的路上,来到熟悉的拳击馆,拨出熟悉的电话号码,想起外卖箱里已经冰凉的香菇鸡肉饭,勋外卖气的想骂人,他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吧什么倒霉催的?然而不管心里把素未谋面的白小龙扎了多少遍,表面还是得客客气气。

    -喂,您好!请您出来拿一下您的外卖。
    -你原来真的不是骗子啊,今天中午不好意思啊,我这就出来拿,麻烦您了啊,谢谢。
    -没,没关系…

    跟一拳打在棉花上一样似的,一肚子火没地方发,勋外卖觉得贼憋屈,他决定一定不能给那小子好脸色看,但是等白小龙走出来的时候,勋外卖感觉自己结结实实地挨了两巴掌,脸都给打肿,他突然就理解了中午小学妹的反应。

    白小龙可能是刚打完一场比赛,没穿衣服披了个皮质外套就出来了,能看到明显却不夸张的肌肉,有汗珠顺着肌肉线条没入裤子,格外性感。他汗湿的刘海被撩起来用额带固定住,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仔细看额头和鼻尖上也有细细密密的汗。可能是有点儿近视又没戴眼镜,白小龙微微眯着眼四处看,在灯光下看起来慵懒又霸气,荷尔蒙爆棚。

    别说那些小姑娘了,他一个奔三十岁的大老爷们儿都有那么一瞬间的心动,尤其是走近了看清楚眼角还有颗泪痣的时候。

    勋外卖是这么容易为美色屈服的人吗?是。不仅一点脾气都没了,还一边帮白小龙从外卖箱里拿外卖一边犯最后一单总要跟顾客叨逼叨的老毛病。

    -你学妹今天都为你哭了你知道吗?我没见到她啊但是听声音感觉应该是个挺可爱的妹子,好像很喜欢你诶,你真的不准备跟她发展发展嘛?感觉你们还挺配的…
    -我觉得你也挺可爱的。拜拜。

    白小龙看着面前外卖小哥笑起来冒傻气的样子,截住他的话从他手里接过外卖袋子,没忍住伸出空着的手戳了戳他嘴边的小梨涡,耸耸肩回了拳击馆。

    我这是被撩了吗?勋外卖感受着嘴角残留的凉意一脸懵逼,他必须承认白小龙的手靠上来时他心跳加快了,但是看到毫不留恋跟自己挥手的背影也就没多想,哼着歌骑着小电驴回家了。

TBC.

碎碎念:写这个本来目的是想证明我也是可以写正剧的!(然鹅我高估了我自己(甜也不甜,好笑又不好笑
搞完这个我还是继续开车吧(安心当个黄文博主不好吗?(非要挑战极限(作死

评论(23)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