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偲

wb🎺:南偲-嬷瘾犯了
(-是减号不是下划线)
邮箱:1194056245@qq.com

[淇勋]奔现

*速打小甜饼,网配大神和小粉红奔现
*世纪ooc,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文风
*私设如山,一堆bug
*禁止上升xN

    魏大勋特别喜欢给自己家的WiFi改名字,“熊老师世界第一可爱”这种名字夹在清一色宽带官方名称里面显得格外清新脱俗引人注目,当然除了他平时也不会有人去关注这种东西,除非有人蹭WiFi或者有人装新宽带。

    熊老师是网配圈里的大神,圈名举旗子的小熊,粉丝爱称熊老师。魏大勋圈名长崎大勋花,粉丝爱称花老师,作为有那么两三万粉丝的网配圈小粉红,是熊老师的脑残粉,还是那种看到有人骂自己能看笑,但是看到有人骂熊老师就要揪着大战三百回合的熊骑(当然用的是小号),毕生心愿和熊老师合作一部作品。

    魏大勋虽然作品比较少,一直不温不火,也根本没有和熊老师合作过,但可能因为有和熊老师一样的东北小公主人设buff加成,经常一起被请到各大电台节目唠嗑。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两个人相见恨晚,一拍即合,一个捧哏一个逗哏,节目效果满分。

    熊老师的声音很好听,尤其是喊哥哥的时候,魏大勋仗着自己年龄大经常逼着熊老师喊,熊老师也乐的跟他撒娇,听得他心都能酥一半,觉得这个弟弟怎么这么可爱。其实按网配龄来说,熊老师该是魏大勋的前辈,经常有熊老师的粉丝diss他没大没小,不懂尊重人。魏大勋粉丝少,讲也讲不通,骂又骂不过,劝还劝不住,小姑娘们每次都被欺负得想哭,他还没来得及安慰,熊老师就会在评论里用语音喊魏大勋哥哥安抚他的粉丝。

    所以即使熊老师在网配圈不跟花老师捆绑cp也能自成一对cp,虽然比起他们各自的捆绑cp都冷多了,但也不是没有热度。魏大勋对此非常满意,唯一的遗憾就是他们俩这么久以来居然都没有合作过一部完整的广播剧,不然他们的cp肯定也能更热。

    这两天好像是楼上搬来了新的住户,叮铃哐啷的声音很大。其实为了不吵到这个楼的人,新住户还特意挑了所有人应该都醒了的时间折腾,但魏大勋与众不同,作为一个半无业游民,起得晚睡得也晚,被吵醒了有小脾气了,想打开网络列表看看自己家WiFi名称消消气,结果发现多了一个“花老师世界第一可爱”,本来还有点懵懵的魏大勋瞬间清醒,立马改了WiFi名字——新来的在跟我抬杠吗?,企图用WiFi跟楼上聊天。

    一开始没有动静,可能是因为还在收拾东西,等楼上悉悉簌簌的声音终于停止,似乎是脑电波对上了,两个人居然真的靠WiFi名称开始了交流,每改一次名字都挂那么一天,看另一个改了再改。

    -没抬杠我🌸就是超可爱
    -什么你花!是我熊的花
    -你也站熊花?
    -不,我站花熊
    -同是闺蜜组(握手
    -谁跟你闺蜜组!是爱情
    -爱情那也是熊更攻!
    -凭他的魔性笑声?
    -不,凭我花撒娇小嗲音
    -cp不同不相为谋告辞
    -行行行你什么都对的!
    -你下来!咱俩好好谈谈!
    -不,你什么都是对的!
    -还有呢?
    -花熊世界第一好!
    -好了没有任何矛盾了!
    -你爱咋咋地!
    -我咋地了!话说清楚!
    -咋地老住户想教训我啊
    -没有,我觉得你很优秀
    -我觉得你也是!
    -怎么总感觉这么熟悉…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明明WiFi名称限制十个字符让两位话痨吵的很憋屈,但十多天以来两个大傻子硬是没想到交换微信,甚至没想过隔了一层楼而已,互相见个面听个声音多方便。魏大勋越聊越觉得充满了既视感,他和熊老师曾经在一个电台节目上就是这么从互怼变成互吹的,再联想一下之前熊老师发微博说自己搬家了,魏大勋越想越觉得楼上的新住户就是熊老师,叮铃哐啷的收拾声都变得动听多了。

    那也难怪两个人电波能对上,还一聊就这么投机,一点没有陌生人的拘谨,魏大勋本来想带点啥东西上楼慰问一下,结果下午新住户自己就来了。

    -嘿!你好,我是新来的住户,熊梓淇!
    -嘿嘿,久仰熊老师大名,我是你滴花花魏大勋,180+小公主闺蜜组爱情了解一下?
    -顺便跟哥哥深入讨论一下熊花还是花熊?

    熊梓淇被魏大勋嘴角笑出来的深深梨涡迷了眼,一晃神被魏大勋扑上来一个熊抱,柔软的发尾扫在颊边,无意间闻到魏大勋耳后沐浴露的清香,熊梓淇反手强硬地把魏大勋毛茸茸的脑袋摁进肩窝压低声音调戏他,看着白皙的耳朵爬上粉红,一下子没忍住笑了出来。

    -哇你敢调戏哥哥了!咱们床上打一架!
    -哥哥你放弃挣扎吧哈哈哈

    到底是网配大神,魏大勋一开始就在熊梓淇的声音里败下阵来,尾椎不自觉发软,耳朵和心里都是止不住的痒意,酥酥麻麻地传遍四肢百骸,那些沉淀的爱意都在低沉性感的声音里发酵成情欲。

    魏大勋绷不住之前没脸没皮的样子,面红耳赤地用手臂箍着熊梓淇脖子往房间走,嘴里大声嚷嚷着好像能给自己鼓气似的。熊梓淇顺着力道跟魏大勋走,还微微弓身好让他挂得舒服一点,下巴搁在他手臂上边喊他哥哥边笑。

    最后的结果不言而喻。另一个与官方宽带名画风不同的WiFi只存活了半个月就连名带本体消失了,而之前就一直独树一帜的“熊老师第一可爱”经历过半个月的改变最后固定成了“熊花大法好!”。

    闺蜜组cp粉半个月前还在冷冷的坑底嗷嗷待哺,半个月后就惊恐地发现熊老师与花老师不仅合作突然多了起来,而且曾经都说好了不可能下海的两位,不止下了海还下得非常真实,每部带车的广播剧都听得人脸红心跳。

    幸福来得太突然,把阴谋论都逼了出来,两位当事人的各家cp粉瞬间掀起腥风血雨。幸亏熊梓淇在事件还没彻底发酵的时候就意识到了严重性,登录魏大勋的微博发了声明,可喜可贺。

    长崎大勋花:来自小熊,已奔现,勿念。

End.

碎碎念:花式点题(突然想到的梗随手短打(史诗级ooc真实的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文风😭
为极地cp做贡献(惯例打all大勋tag蹭热度

评论(25)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