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偲

wb🎺:南偲-嬷瘾犯了
(-是减号不是下划线)
邮箱:1194056245@qq.com

[源勋]王子与公主以及售后

*世纪ooc,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文风

*私设如山,一堆bug,废话很多

*禁止上升xN

*不是很短的短打,看哈哈农夫想到的,我的文单里终于有源勋了!!

    俗话说不打不相识,虽然王源和魏大勋成绩都稀烂,体能也非常有做校园一霸的潜质,但他们不仅没有打过架,甚至一个赛一个地怂。他们这个相识也就是假期在游戏里打打罢了,没想到开学后王源成了魏大勋的直系学弟。

    魏大勋和王源都算学校里比较有名气的角色,两个人也没刻意隐瞒,再加上平时经常一起爬墙逃课被学生会发现并通报批评,所以不少人都知道他们关系很好。

    以至于当王源的班级在新生晚会要表演白雪公主,并且王源众望所归地当选王子之后,王源班级的鬼鬼和魏大勋班级的王鸥一拍即合地企图找魏大勋演公主。

    魏大勋一开始当然是拒绝的,但鬼鬼卖萌撒娇伶牙俐齿,王鸥威逼利诱有理有据,尤其是迫于两人都是学生会核心成员,魏大勋不得不低下本来就抬得不高的头颅。

   “全班女生都投了王源儿演王子,为了公主的位置都要打起来了!王源儿本来想让我来演公主,虽然我对王源儿没那方面心思,但我如果真的上台肯定要被我们班女生打死的!那我只能找外援,就找了鸥姐,但是鸥姐这么好看,演公主肯定会被喜欢王源的小姑娘们骂死!”

   “你忍心看演公主的不管哪个小姑娘被骂的狗血淋头吗?尤其像鬼鬼和我这样的还很无辜!王源儿因为公主的问题都想罢演了,可如果王源儿不演王子他们班女生也不打算演其他任何角色了,那他们班的节目就等于废了。这个兄弟的忙你都不准备帮吗?”

   “帮帮帮!您们说啥就是啥!”女人真可怕啊!很怂的魏大勋立马被说服了,头点得像鸡啄米。

    以上发生的这些王源都不知道,所以当他闷闷不乐地穿好王子的戏服走出换衣间,看到魏大勋正费劲吧啦地往身上套公主裙的时候吓得叫起来。

   “啊!”“啊——”

    魏大勋背对着王源忘我地与公主裙作斗争,被王源的叫声也吓得叫起来,估计是为了演公主特意学了伪声,又只学了个皮毛,不伦不类的,王源被难听笑了。

   “咳,源儿,来,帮哥搞一下腰封,背后记得打蝴蝶结。”鬼鬼和王鸥非让魏大勋从穿上公主裙都要掐着声音讲话,还时不时要来找他验证一下。魏大勋转身看到是王源松了口气,清清嗓子让声音复原,才拎着东西让人帮忙。

   “怎么是你来演公主啊,丑死了!”王源嘴上嫌弃,其实心里可高兴了,在魏大勋看不见的身后嘴角疯狂上扬。

   “唉,这不是女生演公主肯定要被其他女生骂嘛,鬼鬼和王鸥来找我救场,我也觉得不好看,这台词也太讽刺了,要不我们两换下角色?”魏大勋一米八三的大骨架穿着公主裙非常违和,他还没戴假发没化妆,看起来一言难尽。

   “不可能!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女装了!”王源对女装深恶痛绝,他高中汇演的时候女装过,所有人都说他可爱,但他非常介意别人说自己可爱,他觉得可爱这个词不能来形容一个男人,男人就要刚,所以他的那些高中同学都戏称他刚哥。女装对他而言就是提都不能提的黑历史。

   “靠靠靠!你要勒死我!我错了我错了源哥!放过我!”魏大勋哪壶不开提哪壶,王源狠狠地勒紧腰封,他差点没断气,赶紧求饶。

    经过好一番折腾两人终于出了换装室,鬼鬼和王鸥看着他们一脸怪异。“你们两在里面干嘛呢?这么长时间才出来?动静还不小?”

   “做爱做的事。”魏大勋故意挽住王源的手臂暧昧地笑,朝她们眨了眨眼,在场三人默契地做出呕吐的样子。

   “别废话了,快化妆!”王鸥一把拽过魏大勋摁在镜子前,和鬼鬼一边一个拿起各种各样的化妆道具。

    一场恶战之后,魏大勋妆也上好了,假发也戴好了,整个人焕然一新,虽然没有美若天仙,但至少顺眼多了,王源忍不住为两位的化妆技术鼓起了掌。“这样一弄,还挺好看的。”

    演出非常成功,没有小姑娘之间的撕逼争吵,更多的是聚在一起讨论女装大佬喜闻乐见,吐槽魏大勋在舞台上各种类似岔开腿坐和揉捏假胸这些非常豪放的姿势,感叹男女主应该调换一下,或者遗憾王子不是和魏大勋形影不离的白敬亭,当然这些已经通通不关表演者的事了。

    魏大勋累得一到后台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们的节目是压轴,还没过一会儿所有参与者就要上台合影,魏大勋下意识伸出手,王源自然地握上去用力把他拉起来,两个人一起走上舞台,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被所有人默契地挤到了C位。

    新生晚会结束之后魏大勋和王源名声大噪,只不过已经几乎没人喊他们名字了,甚至连学生会通报批评都用王子公主代替。两位当事人不仅不介意,他们自己打游戏的时候也会互相调侃。由于两个人菜得旗鼓相当,又很喜欢拿对方当挡箭牌,王源总喜欢被对面追着打的时候吊着一口气往企图给他打掩护的魏大勋那边跑,然后再笑嘻嘻地回城,这时候就能听到魏大勋一边怒吼一边疯狂按回城键。

   “王子你是人吗!本公主对你不好吗!”

    这对王子和公主以及他们数不清的售后在校园里流传了很久很久很久,甚至有很多人抓心挠肝地好奇他们毕业之后还有没有联系,其中有些人真的特意翻出他们的档案顺着家庭住址去找他们,结果都被双方的父母告知他们早就搬出去住了。

End.

评论(3)

热度(1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