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偲

wb🎺:南偲-嬷瘾犯了
(-是减号不是下划线)
邮箱:1194056245@qq.com

[晨勋/段子]魏大勋看完《一吻定情》之后做了什么

*世纪ooc,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文风

*私设如山,一堆bug,废话很多

*都是编的!禁止上升xN

*如有雷同,我抄你的

*有一点all大勋,考试时突然想到的小段子


   

    魏大勋看《一吻定情》看哭了,在让弟弟看到之前离开了首映现场,但他不知道王大陆已经发现了,作为主演必须就在现场所以想追都不能追,只能看着走掉的背影和空出的座位干瞪眼生闷气。


    魏大勋跑去了魏晨那里,魏晨正躺在太师椅上,手里拿着本杂志。


   “呜呜呜呜呜呜。”魏大勋陷在太师椅旁边的单人沙发里,抱着配套的枕头涕泗横流。


   “哭啥呢,一进来哭到现在了还没个消停?”魏晨看魏大勋哭了整整五分钟还不讲,只好自己问。


   “我说了你别笑我,我看《一吻定情》看哭了。”魏大勋抽了抽鼻子,看到魏晨给他递纸,他乖乖接过来擤鼻涕。

  

    怎么没见你看我电影看哭呢。魏晨心里酸溜溜地想,嘴上也没好气,手倒是很勤快地给他递纸,“我不笑。那你找王大陆哭去啊。”


   “在弟弟面前哭丢人。”魏大勋委屈巴巴地嗔睨他一眼。


   “在我面前哭不丢人啊?”魏晨哭笑不得。


   “公主找国王撒撒娇怎么啦!”魏大勋理直气壮地瘪嘴嚷嚷。


   “多老的梗了还用,那来爸爸怀里哭?”魏晨拍了拍胸口。


   “嗯!”魏大勋全当没听见前面那句,毫不犹豫地扑过去,太师椅发出令人牙酸的嘎吱声。一米八三的个子果然不是白长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在同样一八三的魏晨怀里一点也不违和,但那重量结结实实砸到身上还是让魏晨差点闷出一口血。


    胸口的布料一直吸收着温热的液体,直到变凉后没再回温,魏大勋哭睡了,又翘又密的睫毛上还挂着亮晶晶的泪珠。魏晨怀里抱着肖想已久的热乎乎的肉体,手上举着杂志也不觉得手酸,在全身逐渐被压麻的无知觉里神游天外,太师椅居然没有坏。


    魏大勋或许有魔力,魏晨只看着他睡就也觉得困了,手带着杂志轻飘飘地放到魏大勋脊背上,头一低跟着睡过去了。


    其它弟弟们要嫉妒死了吧。


    睡着之前不乏恶意地得意地想。


End.


评论(7)

热度(38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