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偲

wb🎺:南偲-嬷瘾犯了
(-是减号不是下划线)
邮箱:1194056245@qq.com

作为all花党这一期真的是甜飞我!!然后想喊一句山花,糊涂兄弟is rio!!!这两对简直随手一截都是糖!!
花无条件信任山老师,心里的no.1都是山!!从画画那儿块就能看出来!!
p1天花一路一直到大楼里都待在一块儿,这个粉衣服和黄衣服实在太可爱了!!花花靠在天怀里的时候真的可爱到昏过去!!
p2这个三角也很好磕!!
p3我们花抱着林志颖这边我觉得这对也好好磕哦!!一天还在旁边伸手摸我们花2333还有没截到的山老师笑不出来.jpg
今天二刷发现前面吹蜡烛的时候志颖哥吹我们花蜡烛,然后我们花抱着志颖哥把他的也吹了那边也好甜!!一直截不到!!
p4有没有跟我一样想到明侦!!
花:小撒!
山:嚯!小撒!
p5熊花共用一个杯子!!这俩东北傻儿子也hin好磕嘞!!
p6我们花抱着乐哥还对乐哥可劲撒娇太可爱了!!请结合p8他们站定后我们花超嗲的一声“哥~”!!我他妈原地爆炸!!!嗲精本精了!!
p7山老师抱着花老师笑后来还靠肩!!山老师是真的越来越主动了!!
手机腾讯视频截图是真的麻烦,根本截不到想要的效果🙃

评论(9)

热度(37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