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偲

wb🎺:南偲-嬷瘾犯了
(-是减号不是下划线)
邮箱:1194056245@qq.com

[论坛体/all大勋]入股吗?

*世纪ooc,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文风
*一堆ABO私设,有一点鸥鬼,bug如山
*无聊也不好笑
*私设酒吧提供Alpha临时标记服务

Z镇论坛>>水区>>就,刚来到这儿,有人愿意跟我唠唠For What酒吧的老板吗?
1L 楼主 Z镇萌新
今天是入住Z镇的第一天!刚从镇里唯一的酒吧回来!٩(๑•◡-๑)۶想找人唠唠帅气的酒吧魏老板!!
第一次打开Z镇的论坛,也没有看到发帖要求之类的置顶帖,就随便开帖了,有点方ヽ(´•ω•`)、如果哪里不对请一定要指出来啊啊啊!我好删帖重开!
2L 匿名
捕捉新来的小可爱!!Z镇地方小人少,论坛也没有什么要求啦,小可爱放心好了!
我十年前来Z镇的时候魏哥哥已经在这里了,那时候魏哥哥是开的花店哦,因为长得好看性格又好,花店生意一直不错,每天自己种种花唱唱歌,说起来魏哥哥唱歌超级好听的!!
后来Z镇又入住了好多帅气的无业Alpha小哥哥,魏哥哥超有商业头脑的,把花店转让,开了FW酒吧,小哥哥们就都被收入囊中啦!(有什么不对)讲道理FW的收费超级良心了!!
3L 匿名
哇楼上来的真的hin古早了,我是一个月前来的,但是已经和魏哥哥关系很好了hhh
你现在看魏哥哥是不是超——级——帅——其实他怂萌怂萌的,从A撩到O,但是一被反撩就害羞hhh
4L 匿名
kkk我的年龄只能喊魏弟弟了,真的是很善良的孩子,不知道2L有没有了解过酒吧Day小哥的来历,是他捡到的孩子哦
5L 匿名
>>回复 4L
Σ( ° △ °|||)完、完全不知道!!我以为他们一起回家只是关系好来的!!完全没想过住在一起!!
6L 楼主 Z镇萌新
魏哥哥人设也太苏了吧٩(ˊᗜˋ*)و想嫁!!
7L 鬼哭狼嚎
>>回复 6L
鹅鹅鹅鹅鹅不可能啦!魏是Omega啦!就算是想娶还有酒吧的Alpha小哥们挡着呢鹅鹅鹅鹅鹅
>>回复 5L
天天是饿昏在花店外面被魏捡到的哦,照顾得超细心诶,那时候在花园玩的可爱小朋友就是他哦!后来魏开了FW就让他肉偿啦!
8L 匿名
Dayx魏哥哥了解一下?
9L 楼主 Z镇萌新
Σ( ° △ °|||)O、Omega!一点也不像啊!!而且魏哥哥完全没有会被Alpha影响的样子啊!
Day哥哥长这么高一看就养的很好呢2333
入股了入股了!!
10L 匿名
7L是魏哥哥熟人吧!笑声也太可爱了叭!肉偿这个词用得也太奇怪了2333
魏哥哥是很特殊的Omega了,对Alpha的信息素不敏感,不然怎么敢在身边养这么多Alpha哦
而且魏哥哥只是个儿比较大所以不像Omega,性格真是O得不行hhh
不知道楼主小姐姐有没有注意过吧台上的花,那是之前魏哥哥种的,花名和魏哥哥的名字一样,魏哥哥还很自豪自己是一朵花嘞
11L 匿名
楼主也接受得太快了叭2333居然就开始站cp了
那么里头白x魏哥哥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
12L 匿名
讲道理我觉得全镇的Omega都和花老师是闺蜜
13L 鬼哭狼嚎
其实也会有Alpha想跟魏做朋友啦,但是每次都被白白他们给吓退了
14L 匿名
花老师这么好谁会让出去哦
作为Omega也想和花老师姐妹磨b(bushi
15L 匿名
魏哥哥身边的Alpha都比他小诶,年下小狼狗的占有欲呜呜呜太美味了!!
16L 楼主 Z镇萌新
想看他们的日常(๑´ㅂ`๑)求售后!!感觉魏哥哥非常宠弟弟们诶!!
17L 匿名
楼主亲自歪楼可还行www
我作为熊老师迷肯定要安利一下我熊老师股!(๑・ิω・ิ)っ
花老师和熊老师老家都在D省,所谓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两位刚见面就好上了2333
熊老师笑点超低,每次花老师一逗熊老师,整个酒吧里就都是熊老师的魔性笑声了hhh
18L 匿名
有和我一起入嘎嘎股的嘛QwQ
嘎嘎不是最小的,但总感觉是最孩子心性的,超爱玩超爱演,是非常需要哥哥们肯定的小奶狗,然后每次魏老板都巨配合,夸得巨真诚,导致嘎嘎无敌喜欢黏着他QwQ
我每次想找嘎嘎都必须先找魏老板QwQ
19L 匿名
我跟一下17L的熊老师股!!
熊花两位用D省话斗嘴真的很有气势,每次都感觉要打起来hhh
有一次看起来吵的特别凶,整个酒吧都被镇住了,甚至有Omega被迫发情了,大概花第一次这么有气势吧,熊老师秒怂2333
熊:你什么都是对的!
花:怎么的,你什么意思!你过来!咱俩好好谈谈!
熊:你什么意思!
花:你给我过来!
熊:什么意思!你要干嘛!(秒怂)你什么都是对的!
花:(笑)对!还有什么?还有呢?
熊:没有了!
花:(笑)那就行了!咱俩没有任何矛盾了!
然而万万没想到还有第二轮,Day总和里头白明显就是知道他们在演,一直在旁边看好戏,果然在更多的Omega被迫发情前两人一秒切换商业互捧2333
熊:你爱咋咋地!
花:我咋地了!你给我站住!
熊:干嘛!
花:给我把话说清楚!
熊:怎么你是我哥现在想教训我啊!
花:我没有!
熊:了不起啊!
花:(笑)我觉得你挺优秀的!
熊:(笑)我觉得你也是!
全体笑趴,然后Day总和里头白都特别酸2333
Day:你们咋不掐一下,我多想看
白:演了老半天
20L 匿名
哇没想到熊老师股人不少啊(ˊ̥̥̥̥̥ ³ ˋ̥̥̥̥̥)
他们还有个点hin戳我啊!!
就,上台唱歌的时候,本来在唱一首歌的,但是这首歌也是另一首歌曲串烧里的一部分,熊老师唱的时候明显想接歌曲串烧里的下一段了,Day总在旁边,熊老师就把话筒伸到Day总那边,然而Day总一脸懵逼,反而台下的花老师接唱了,两个人相视一笑,巨他妈苏!!!
这应该就是心有灵犀了吧!!
21L 楼主 Z镇萌新
我想入股熊花了( ˃᷄˶˶̫˶˂᷅ )可是又好舍不得Day花哦!
22L 鬼哭狼嚎
哇!居然没有人说白白耶!
白白是特别慢热的人,刚开始干活的时候气跑了好多Omega,注孤生人设不倒鹅鹅鹅鹅鹅鹅
但是魏会拉着嘎嘎一起去闹他,对他上下其手动手动脚,魏还会主动撩白白鹅鹅鹅鹅鹅鹅
白白总是会推开魏,但是又会主动靠近魏(看不透看不透),然后白白还特别喜欢怼魏,魏也不生气,每次都笑嘻嘻地让他怼,互怼的时候总是秒怂鹅鹅鹅鹅鹅鹅
哦还有!白白真名是座山的名字,跟你们花老师非常配!
23L 匿名
那个经常到酒吧找魏老板特别有气场特别帅的小哥哥是谁啊,我想入这个股,隐约有听到他喊魏老板小公主,魏老板还特别配合地靠在他肩膀上扭了一下
24L 匿名
终于出现里头白了!!讲真我觉得白股是最有前途的,其他弟弟都很黏花老师,花老师实力宠,只有白是让花老师倒黏上去啊!!
我觉得里头白这一招欲擒故纵用的非常到位👌
感觉白人设是高岭之花那类的?不怎么活跃,反正不少Omega还挺吃这种的,至少我很吃啊呜呜呜😭
就,不怎么笑的人,每次和花老师呆一块儿都能笑垮了,然后花老师一宠其他弟弟里头白脸就黑了(๑・ิω・ิ)っ
25L 匿名
花老师虽然是最大的但只有在嘎嘎面前才真的像个哥哥,在其他弟弟面前都是被明怼暗宠的存在
26L 鸥了
>>回复 23L
他是资助魏老板的金主爸爸,和魏老板同姓,是真正意义上的魏老板
27L 匿名
刚来的hrdd可能是我一人股吧(´•̥̥̥ω•̥̥̥`)
28L 匿名
emmmmm酒吧开了不是让你们去嫖的嘛,怎么都站cp去了???
29L 匿名
小公主是什么操作??
30L 匿名
我们是去嫖了啊但是我们嫖的对象都喜欢围着老板转我们有什么办法orz
你见过跟顾客聊天的时候盯着跟别的顾客聊天的老板笑不提醒还不知道的牛郎嘛??Day总本人👏
你见过全程气人直男法聊天花式拒绝肢体接触甚至不想为寻找临时标记的Omega服务但是看到老板面上嫌弃眼神宠溺的牛郎嘛??是山老师👏
你见过喊老板哥哥的声音比给顾客讲情话听起来还甜还真情实感调个酒还要让店长尝尝怎么样自己再贴着喝一口然后再重新调一杯给顾客的牛郎嘛??你们熊老师👏
你见过跟你聊天不管是吹是黑反正话题逃不过他魏哥哥碰上想找他临时标记的顾客一脸担忧送上抑制剂还要算钱似乎想帮魏老板赚钱的牛郎嘛??嘎嘎小可爱👏
可能也就刚来的hrdd比较乖知道要服务的是顾客但是一有搞不定的情况就会找魏老板过来帮忙趁机吃豆腐笑出虎牙我jio得hrdd这个腹黑人设立得很稳👏
感觉嫖谁都是在嫖店长👏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FW到底是个酒吧还是个犬咖👏
31L 鸥了
因为小魏扮过小公主啊
Z镇唯一的学校你们应该都知道吧,学校正副两位校长何校长和撒副校,人老心不老,搞了个舞台剧,找了王校草当王子,为了不被校草的迷弟迷妹们群起而攻之,特意找小魏演了个比较辣眼睛的公主,然而神奇的是魏公主越看越好看,那时候开的还是花店,那几天真是生意火爆,魏老板演的国王,我这边有视频,先给你们两句对话体会一下
国王:人家有99个王子呢!
公主:你有我一个小公主不就够了么!
[网盘:Z校舞台剧]
32L 匿名
30L是每个都嫖过吗2333太有画面感了
最后一句好押韵哦
33L 匿名
感觉30L好可怜哦2333犬咖没错了
34L 匿名
魏公主是真的很好看诶,妆化得好用心哦,没涂指甲有点可惜嘞
35L 楼主 Z镇萌新
每个股都想入怎么办!!魏公主也太好看了!!话说有没有人闻到过花老师的信息素啊??
36L 匿名
有没有人和我一起入时不时光顾FW找魏公主和里头白的一位超有气场的Alpha小姐姐股啊,感觉女A男O很带感,掏出来比你都大什么的
37L 鬼哭狼嚎
这个股不存在的,她是我的Alpha!她光顾FW是去找我好不好!
38L 匿名
捉…捉奸现场?
39L 匿名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40L 匿名
不知道是因为周围Omega比较多还是因为Alpha比较多,魏哥哥身上味道总是在变,之前闻到是玫瑰花味,最近闻到香草味来着
41L 匿名
???你们会仔细去闻的嘛?
42L Day
瞎说什么呢,我们哥是奶油味儿
43L 匿名
不是我们想闻啊!!花老师身上味道太可怕了orz我简直怀疑是Alpha小哥们留下的,因为不止味道重啊占有欲也太明显了叭!!本Alpha基本接近不了!!
44L 匿名
我靠我楼上是Day总本人???
45L 匿名
我昏厥!!Day总股涨停👏👏👏
46L 匿名
Day:我一定要站在哥旁边
47L hrdd
我们老板是和本人一样甜的奶油味,但是发情期都是我们轮流临时标记来着,你们应该每个月闻到的味道都不一样吧,之前的玫瑰花味是我,刚来就遇上老板发情期了
48L 匿名
信息量超大,总感觉hrdd在炫耀哦
49L 匿名
…哇你们到底服务的是谁哦
FW收费为何这么良心破案了👏
50L 匿名
请问我们店外Alpha可以临时标记你们老板吗Ψ(`∀´)Ψ
51L 熊老师
咋就Day股涨停了???他可还在和我们哥冷战呢???他的股是跌停好么🙃除了他我们都在涨
楼上想都不要想
52L 匿名
怎么突然正主都出现了还吵起来了?我现在是不是该坐等里头白和嘎嘎啊?
53L 南偲
哇塞我十八年来看过的言情小说都没这么有趣,简直想写同人惹
54L 匿名
笔给您!
55L Day
这么多人呢说出来干嘛??我不要面子的?
56L 匿名
冷战??那为什么点名Day总服务的时候他还是总盯着小老板啊[看不透.jpg]
57L 匿名
有点期待小老板来这个帖
58L 匿名
楼上如果知道自己的贞操被一堆人觑觎会怎么想怎么办
59L 匿名
整个酒吧五位牛郎能预约上Day总您就偷着乐吧还有要求了,而且最近Day总好歹对顾客比以前上心多了好吧,大概就是因为在冷战吧,想让他吃醋?
60L 匿名
我觉得小老板愿意让他们临时标记就说明也不是特别在意自己的贞操被自己的Alpha小狼狗们盯着吧
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61L 南偲
https://neimanmanbaoan.lofter.com/post/1f27d12b_12701aa4
激情产出,随便看看就好,溜了溜了
62L 匿名
我想我知道你的想法
小老板虽然看起来傻白甜,但是我感觉他肯定对小狼狗们的感情门儿清,然后小老板放不下其中任何一个,干脆装傻了
但是作为山老师的小迷妹,戴上cp滤镜,我觉得山老师只要出手,山花立马he
说起来最近山老师ooc到扭曲啊,总是黏着小老板,以前小老板两边的位置不是Day总和嘎嘎专属吗??山老师还学会隔开熊老师和hrdd了??他不是走欲擒故纵路线吗??难道因为Day总跟花老师冷战了??
63L 匿名
所以说山老师股真的很有前途啊,花老师明显很喜欢山老师,不然怎么会倒贴过去哦,如果山老师再没点回应,怕是要be了,当然花老师看起来心那么大,应该也没法be
64L 匿名
哇靠楼上让我想起被偏爱的有恃无恐惹
那其他小哥哥股岂不都会be???
65L 鸥了
be是不可能的
小魏:我们所有人可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66L 匿名
论Day总冷战便宜了多少人
67L 匿名
woc61L大佬上来就是车啊 虽然感觉车技不怎么样但是有粮吃就是好的
68L Day
很有参考价值
69L 嘎嘎
哥哥姐姐们有没有闻到过我们哥身上有柠檬味啊!有没有觉得很好闻!
70L 匿名
有画面有声音的69L
很好闻很好闻,你们信息素都很好闻!
71L 匿名
Day总准备参考什么???想霸王硬上弓了咩??
72L 敬亭山
问过我们了吗
73L 匿名
柠檬味超好闻啊QwQ嘎嘎你临时标记我一下好不好啦
74L 楼主 Z镇萌新
每对cp的粉头都是正主自己2333
75L 匿名
感觉山老师和Day总要打起来👏
76L 匿名
小老板最近一有空闲时间就喜欢蹭到山老师那边去呢,所以身上的香草味儿特别重
然后山老师真的很喜欢逗小老板,小老板很喜欢嘴上跑火车,但是山就是嘴瘾都不想让他过每次都把他怼出原型hhh
山:&#@$%…还说不!
花:(怂)不说了!
77L 晨晨不息
怎么我小公主这么受欢迎?你们这个股那个股的问过我了吗?小公主整个股不都是我的吗?店都是我开的难道人不该是我的吗?
78L 匿名
魏公主后宫佳丽三千👏
79L 匿名
说起来我们难道不是小老板后宫里不怎么出名的那些吗(。
80L 匿名
我吃双魏啊!!
81L 匿名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们Alpha的占有欲啊
82L 匿名
讲道理如果我是小老板,身边这么多优秀的Alpha,我该选哪个?
83L 匿名
选择恐惧症选不出来orz大概也是魏哥哥不愿意直面小狼狗们感情的原因吧,或者就是对弟弟们下不去手?
84L 匿名
而且感觉非要挑一个出来很伤A心诶
85L 匿名
怎么突然这么悲伤???明明前面这么甜的说??
86L 匿名
魏老板是特殊的Omega吧?我又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87L 敬亭山
可以被多个Alpha成结标记?
88L 熊老师
或许咱可以试试?
89L 匿名
花老师会不会有点后悔开酒吧养活这些小狼狗哦,毕竟虽然是特殊Omega,那也多多少少对Alpha有依赖性吧,越相处越分不开,还不能挑明了,日常自我嫌弃太贪心啥的…我已经脑补一出虐心大剧了…(。º̩̩́⌓º̩̩̀).゜
90L 晨晨不息
不知道他后不后悔,反正我是很后悔投资这个酒吧了,说好的我的小公主呢?本来开花店的时候就挺招蜂引蝶,现在变本加厉了还
91L 匿名
隔着屏幕闻到了浓浓的醋味儿与怨念
92L 匿名
感觉小老板是真的心态好嘞,很轻易地就接受了自己是Omega,也不是性别歧视吧,就觉得Omega还是比较弱势呢,然后小老板其实看上去也不像是会分化成Omega的样子结果却分化成了Omega,就这样还每天笑嘻嘻的,知道自己是特殊的Omega也不觉得自己有啥问题,就完全不抵触啊,对这个身份接受度超高,啧,说不出来那种感觉,但反正这样的性格很吸引人了!
就很好奇,小老板能接受自己怀孕生子吗?
93L 匿名
如果接受的话,孩子肯定都是颜值巅峰了
94L 匿名
那可能要生好几个hhh公平地宠着弟弟们
95L 匿名
还有魏国王hhh
96L 匿名
hhh那花老师真的要辛苦了
97L 嘎嘎
61L的姐姐能不能再提供几篇参考,这个只适合一天哥哥诶,我想要我的!
98L 南偲
好嘛我还翻回去看看61L是谁,tan90°
99L 匿名
嘎嘎总是很单纯地说一些不得了的东西
每句话都太有画面感了
100L 匿名
咋的你们觉得这帖子天天飘第一个本网瘾少年看不见啊?看这个帖的标题我以为是夸我的好嘛?结果怎么跑感情频道了?还夹带点财经频道私货?
你们这么剖析一个Omega的内心你们不觉着很阴谋论嘛虽然你们剖析得真的很对!是!我是贼喜欢这些弟弟们了!也贼喜欢我魏哥了!我咋的都是他的小公主!但就像你们说的嘛,对弟弟我下不去手,对着魏哥我又没法做到放下弟弟们,然后也觉着跟脚踏几个A似的,对他们都很不公平好嘛!
就跟我和鸥姐说过的一样,我真的觉着我们可以跟一家人似的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讲道理开酒吧还可以让弟弟们找到自己的Omega呢我觉得我伟大的不行好么!但是我怎么也没想到他们相中的Omega是我啊??毕竟每天那么多Omega围着他们呢??就可能我惹人爱吧??让他们先临时标记着呗,以后…走一步看一步吧!你们非要我正面刚这些让人难受的感情吗??
我分化成Omega是我能控制的吗?除了接受我还能咋整啊?我确实不像其他Omega一样一生只能拥有一个Alpha,可以多次成结标记,但是孩子是不可能的,永远都不可能的!
胡一天我跟你说别老想着跟网上那些不正经的东西瞎鸡儿学!
王嘉尔你也别老看些有的没的!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叫姐姐的,人家可能比你小!
101L 大勋花
我居然!!没有登上去!!嗨呀!好气啊!看着你们给我公开处刑到现在我就是为了抢个楼啊🙃
102L 楼主 Z镇萌新
故事中心主人公出现惹!我是不是该逃!∑(っ°Д°;)っ
103L 匿名
网瘾少年,万人迷和自恋人设不崩,怎么感觉小老板说自己惹人爱莫名欠揍呢(-ι_- )
104L 匿名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从不可能生孩子的决绝中看出了接受…
105L 匿名
不是 我总觉得弟弟们只要撒娇就没有小老板做不到的事 虽然是O却A力满满的小老板
106L 大勋花
憋说了憋说了!再说我都要被你们扒光了!
我要艾特管理员锁帖了!剩下的私事我要自己解决了!@何必多言 @撒撒的
楼上说我A力满满的,我很欣赏你!
107L 匿名
99 最后一句话是不是接受生子的暗示?
108L
99
109L 匿名
祝…早生贵子?
110L 匿名
希望Alpha小哥们能让小老板答应生崽,到时候我们组队去偷娃,或者给自己的崽定个娃娃亲啥的
---------------此帖已锁 有缘再见----------------
碎碎念:我也没想到一篇ABO车会有论坛体番外??可能我是第一个了吧??61L的那辆车有兴趣可以进我首页看,非常破的一辆车(。
tag打了好多,不妥删。想想自己是昊勋tag第一人还有点小激动,感觉这个tag可能永远只会有一个作品还只是带hrdd出个镜而已(。结果点进昊勋tag发现已经有作品了!!!Σ( ° △ °|||)又开心又难受
好多颜文字显示不出来啊大家脑补吧(。排版我也放弃了(。

评论(14)

热度(107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