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偲

wb🎺:南偲-嬷瘾犯了
(-是减号不是下划线)
邮箱:1194056245@qq.com

[all大勋]飞起来的抱抱

*一个沙雕速打段子(含白魏,淇勋,嘉勋,天勋)
*大型ooc现场
*一个月后回来信息滞后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或者画过,若撞梗请告知

白敬亭vs魏大勋

魏大勋飞扑过去,白敬亭躲 开 了。

魏大勋,卒。(划掉

白敬亭:不可能的,我抱不住你的,你会摔死的。

魏大勋:直接就我摔了吗?臭小子都不想想自己当肉垫保一下哥吗!

白敬亭:大勋你最近很嚣张嘛?你就不心疼一下我摔?

魏大勋:……保大保小?

白敬亭:gun a!

熊梓淇vs魏大勋

魏大勋飞扑过去,熊梓淇在接不住的边缘奋力接住,下巴狠狠撞上魏大勋肩膀,被挡住视线又重心不稳,脚底晃了两下,不负众望地一起摔倒。

熊梓淇:好疼啊!!哥我觉得你要把我坐断了!!

魏大勋(一脸惊讶+不怀好意):啊!梓淇你居然接住我了!给你吹一吹就不疼了!啊~你看小梓淇这不好好的嘛!

熊梓淇(脸爆红):重点错得很微妙啊哥!!

最后魏大勋乖乖帮熊梓淇擦药了。

王嘉尔vs魏大勋

魏大勋飞扑过去,王嘉尔半蹲着紧盯魏大勋的轨迹,一把托住他屁股稳稳接住,还炫耀似的颠了颠,魏大勋吓了一跳,赶紧用腿缠住王嘉尔的腰,王嘉尔仰头看着魏大勋笑。

魏大勋:这和我看到的不太一样啊?

王嘉尔:哥我抱得动你是不是很厉害!

魏大勋(笑着捏他脸):是是是,你超厉害的!

胡一天vs魏大勋

胡一天张开手臂稳稳接住飞扑过来的魏大勋,还抱着他的腰转了几圈才把他放下来。

胡一天:哥,你有点沉。

魏大勋:但你还是接住我了呀。

胡一天:我当然舍不得哥摔啊。

碎碎念:如果有能力,我真想画出来(痛哭流涕
除了最后一对感觉没什么CP感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8)

热度(8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